仟千

💖
I'm in love.
心情不好写HE,心情好写BE
安分做人,本分做事
立志把墙头磨平

 

【凛冬旅程/7:00】杰罗姆 罪名

上一棒@卡莱 


下一棒@金霁 


关键词:感官



非常非常开心能参加这个活动!!!


感谢所有能参加的太太们,感谢每一个人。




终于赶完了呜呜呜,累——


各位寒假快乐!!!!


写了一小段肉🥩,希望能发出来呜呜呜呜


感觉后面没有写得很细腻🤔,之后沉淀下来再好好改一下8





字数2500+,BE,后面有隐藏结局100+





世界太吵,别听别看别管





  我被捕。


  罪名为盗窃,抢劫,杀人。


  被捕的那一刻我才享受到聚光灯的味道,各界的媒体争相向我采访,每个人都压低这身板凑近想得到些许关于这件事情的细节,只为了吸引其他人的眼球,丝毫不在意事情的真实性,报刊不过是染满污垢的大染缸。


  这时只要你守口如瓶,便会得到他们浓烈的好奇心,把你这个被他们厌弃的怪物看做是一块带着肉皮的五花肉,再告诉他们自己并不知情,而他们如同酱菜一般的脸色便会越来越难看。


  不得不说,这样让我十分的满足。


  我乐于制造混乱,再将事情闹大,吸引足够多人群的注意度,再默默的消失,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这些无聊的把戏,迷失在这个本就不大美好的世界里,假冒着奢望聚光灯的香味。


  乐此不疲。


  人们都说阿卡姆不好,吃不完的布丁,愚笨的手下,以及那些只是窝囊废的监督员,抱歉,这个地方就是一团烂泥,阿卡姆不是一个牢笼。


  人心才是。


  在哥谭,何谈正义?


  又何谈善良?


  世界太吵,别听别看别管。


  阿卡姆疯人院散发着难闻的臭味,这里的人都是整个哥谭市抓捕的疯子,这里从不缺少胆大妄为的人,亦或者是那些按照自己的规则而苟活的人们。


  这里也有规矩,强者为尊。


  我吃着从其他人那抢来的布丁,说真的,我真的做过很多这样的事情,我只是抢走他们的东西,便会可以看到他们被激怒的样子,失望,却又无奈。


  往往新来的总会有些“特殊优待”,这次的优待对象是一个红发的小子,脸上是还没有完全褪去的稚气,几个大高个推蹑着他,想方设法从比自己弱小的人身上获取那一点可怜的脸面,那个红发小子没有一点害怕的样子,而样子却不过是一个还没有见识过其他款待的幼稚男孩,他脸上近乎诡异的笑脸引起了我的注意。


  不得不说他的笑容确实十分的有趣,就像杀害路上的野猫野狗后望向大人讨要奖赏的孩子,我笑了笑,不准备对这个新来的有什么想法,毕竟他的罪名只是弑//母罢了。


  阿卡姆的生活说实在的其实并没有什么有趣的,一如既往的臭味,夹带着一丝丝的血腥味,或许还有点布丁的奶味,但是不多,毕竟在阿卡姆,这些可不能强求,不是吗?


  我习惯性把新人的布丁顺走,一般这种狐假虎威的做法不会有其他新人的闲话,连被激怒的样子都没有,甚至默许了这一行为的存在,这样过了几天之后,这个红发小子还会端着饭菜跑来搭话。


  “你是怎么进来的?”


  “与你无关。”


  我头也不抬的咀嚼着碗里的豌豆泥,把它旁边的胡萝卜片挑出来,闻到一股不属于胡萝卜的奶味,抬头一看,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红发小子居然把两份布丁全都吃掉了,旁边的空盒子都在宣告着自己的失败。


  “你想做什么?”


  我把叉子重重的丢在桌子上,语气平静着,不知这个小子准备着什么样的举措,看他露出了一脸疑惑的表情,看上去人畜无害的笑了笑,然后在言语吐露着他的罪行。


  “我只是把自己的布丁送去该去的地方而已。”


  我盯着他,看他笑嘻嘻的就像是一个玩笑话,看我站起身来,却把我拉下,拿出他藏起来的布丁,我拿着他的贿赂品,就知道又是一个想要情报的新人,我打开布丁从容的吃下,数着桌子上的苔藓数,看着他的笑容,我翘起二郎腿,踹手问他。


  “想知道什么?”


  “你是怎么进来的?”


  我看了他一眼,慢慢看见他的双眼里就像是闪出了光芒,我收拾了自己的饭碗,笑了笑,只留下了六个字。


  “盗窃,抢劫,杀人。”


  我以为这能吓到他,或者是让他至少清净一两天,但是事实恰恰相反,他不厌其烦的问我如何做这些事情的,当然我乐意去说这种事情是因为报酬是一个布丁。


  我不介意有一个跟屁虫,尽管这淡的可怜的主仆情谊,甚至会因为一个布丁而引发争论。


  “我是杰罗姆·瓦勒斯卡。”


  说实在的,我最后悔的就是默认这层关系。


  阿卡姆疯人院所在的位置是深郊,也许它所发出的臭味也不全怪罪于汗臭味,也许会有尸体腐烂发出的味道,或是堵住下水道的老鼠什么的,总之这并不是什么好闻的味道。


  这样混吃等死的日子,在盖勒文的到来后就慢慢结束了,我就看着他们带走了一堆人,而我也蹭着他们的光,等他们走了之后趁着关押人员还没有醒来,偷偷溜了出去。


  杰罗姆等人频繁的在报道上为非作歹,我甚至有些羡慕,但被人控制的感觉并不是我所喜欢的,我找到了之前的那伙人,每个人都是各拿各的,至少这种没有人情味的感觉,可以让这场交易更注重于利益。


  警局更乐于去抓铺疯人帮,而我们做这些偷鸡摸狗的事情,只不过是在他们的眼皮子底下挠痒痒罢了。


  至于杰罗姆,那时我甚至觉得我不会再遇见他了。

  

  生疏到我听到他的死讯已经一个星期多了,而那时,我又进了阿卡姆,一个人在里面自娱自乐,也算是老手了。


  “好久不见。”


  他如同一位绅士,而他牵起我的手,只是留下了些许血腥的味道。


  他学着路边的情侣一样吻着我的脸,但是就算是这一亲密的举动,却没有一丝的温度,只有脸上回形针的冰冷在时刻告诉我,他在亲吻我,毫无温度。


  我们甚至不是情侣。


  他也并不爱我。


  我慢慢伸向他的衣服里,浓重的血腥味混杂着一点点脸皮腐烂的味道,能感受到一阵冰冷的触觉,喉咙里的热气让我感受到窒息,他发疯似的往我嘴里如同贪婪一般想要获取更多,内衣后面的搭扣渐渐失去温度,我能感受到体内有不属于自己的温热,扑鼻温热的气息混杂着不知哪里的血腥味,一次一次的感到一阵酥麻,却又并不排斥,扭动着身子,甚至想要更多,听着诡异的笑声,自己却忍不住的喘息,感到劳累却又不想停下,抓着床单却翘起屁股乐于索取更多,温热的触感,让冰冷的皮肤有着一丝感觉,我喜欢这样,甚至不愿意停下。


  在见不到的日子里,我过的并不好,我喜欢那个天天跟在屁股后面的跟屁虫,而我见不到他。


  他不知道,我爱他。


  我知道他有一个计划了很久的计划,是为了把笑气散去哥谭的角落,我一边听着他的讲述一边品尝着红茶的香味,混着牛奶的味道让我上瘾。


  但最让我想不到的是,他可以为了计划,而把我送去阿卡姆。


  “感谢你亲爱的。”


  “杰罗姆·瓦勒斯卡,我在阿卡姆等你。”






    我被捕







    罪名为爱。







-end-







  48 5
评论(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仟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