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千

💖
I'm in love.
心情不好写HE,心情好写BE
安分做人,本分做事
立志把墙头磨平

 

【HP/小天狼星】追星星的人 番外

·先把希娜视角先发掉之后再搞其他滴

·再把一些细节整理一下,因为发完再看一遍后发现真的很多地方需要推敲QAQ

·关于一些原创人物的背景也有了点大致轮廓,欢迎猜测

Q号3379074162

围脖:是仟千不是千千吖

b站:是仟千不是千千吖

ps:重看一遍发现第一篇真的好水,咳咳

感谢大家喜欢!!( ᐛ )



  已经放暑假了,我搬了回去,那个阴暗的地方,有精美的家具摆放,但没有一丝温馨的气氛,这里的一切我都很熟悉,却没有一丝留恋,我厌恶这里,我痛恨这里,但我无法无法摆脱,我与它千丝万缕的关系,使我没有勇气拒绝,白天之后是黑夜,黑夜漫长的只有自己和黑暗。

  我望着一些书,开始发呆,旁边的绿布,所谓的“窗帘”,将带着绿光的星点洒在书面上,“看来你回来了。”哦,是,父亲,“你应该明白自己该做什么。”“替身和死亡。”“很好。”他重重的摔了这扇门,嗯,活着发挥作用,得利益,死后得到解脱和遗忘,真是很斯莱特林的作风呢,我与这个男人未有多少交集,他是我的,父亲,仅此而已,今天也是个无眠夜

  我抱着一个胸针才勉强睡过去,抱着胸针的地方有些发凉,我不以为然,反而感到安心,黑夜或许不那么漫长了。

  一到早晨,我就马上穿戴好,洗漱好,偷偷前去圣芒戈,只有她能让我安心,我擦拭着她的手,她的脸似乎动了一下,隐约看到银白的瞳色,“哦梅林她醒了。”我感到焦急和兴奋,急忙找来了人,他们在她床边走来走去,我坐在她床边,想为她擦拭着脸,突然她猛地坐起,我还没来得及躲掉,就被狠狠的撞到了,我双手捂着脸,但见到了她的醒来,我忘去了疼痛,抱着她,我不知道我的想法,我不知道我此刻的心情,我只想抱着她,像小时候那样,但童年消逝,我们回不到过去,只能朝着黑暗向前走,我摸不清方向,但我知道这是条不归路,无尽的黑暗和望不到的光芒,我没有办法,我不配拥有月亮,乌云不应该遮盖月亮,她应该和星星一起,在黑暗中照明方向。

  “亲爱的,只有你了,梅林是仁慈的,至少它没有夺走你。”我好像带了点哭腔,我缓过神来,泪已经挂在了脸上,我靠在她的肩上,贪婪地吮吸着她身上独有的玫瑰香,沉浸在在此,感到来自生命的活力,使我感到高兴,她的肩抖动了一下,我望了她一眼,明白了她的不便,我为他倒了杯水,她大口喝下,失了些礼仪和气质,“西里斯怎么样?莉莉呢?小哈利呢?”我不知道如何告诉她这一切,这一切都很突然,云雾遮盖了天空,已经下了很久的雨了,雨滴滴在窗上,似乎在留恋这个世界,可是,最终滴落下去,化为乌有。我直接告诉了她,但我无法消散云雾,只能任由云雾越积越多,越积越浓,我用幸灾乐祸的表情作为伪装,乌云只会遮住他们,它没有办法。

  28 5
评论(5)
热度(28)

© 仟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