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千

💖
I'm in love.
心情不好写HE,心情好写BE
安分做人,本分做事
立志把墙头磨平

 

【如意春秋不限于歌中/散乙/15:00】就是喜欢红秋裤

散乙新春联名活动——如意春秋不限于歌中


上一棒@隅晨叶HAYA 


下一棒@乔岚 


点它→BGM 



非常非常开心能参加这个活动!!!


感谢所有能参加的太太们,感谢每一个人。



过年就是要喜庆!!


各位都新年快乐ya!!!!




字数1000+,HE,新年快乐!!!




 yeah so coming baby stay in my eyes




  新年,即一年的第一天,红色的节日洋溢着每一处角落,甚至是烟花或者是那热情洋溢的拜年词,这些都在宣告着新年的到来,尽管会不承认它的到来,因为总是会有些许遗憾。


  抱歉,一年就是过的这么快。


  已经进入冬天的上海几次临近寒潮,最终被冷风打倒的我偷偷从衣柜里掏出了一条红秋裤,虽然丑,但是不妨碍它暖和啊,暖和的触感着实让我这条老寒腿感到了一丝快乐。


  红色裤衩,这还不喜庆吗?


  于是我经常穿着红秋裤就到处乱走,在沙发上乱躺一通,散老师看见我也苦口婆心了几句。


  “一条秋裤会冷的,再来一条!”


  当我接过一条带着花朵的升级版红秋裤,我人是懵的,但看到裤子里的加绒,我不由得咬咬牙。


  穿!


  所以如果看到我穿着个大红裤衩子在直播里走来走去,请不要感到害怕,这是正常的。


  看见散老师和我穿着同款红秋裤,我也不由得笑起来,果然,红秋裤是会传染的,此症状通常在冬天格外突出。


  sc也爆出一句惊天大话“情侣款红秋裤,我称之红秋裤夫妇。”


  并且伴随着机械的哈哈哈哈,我默默接受了这个设定,就像有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会喜欢散老师一样,我会回复一句类似的话语。


  “就是喜欢红秋裤!”


  “就是喜欢逍遥散人!”


  “因为他是逍遥散人啊!”


  新年穿新衣,散老师每年会给我买好多好多的衣服,当然其中包括了二次元外套或是联名斗篷之类的, 当每次我穿着新衣服在他面前转圈时,我的宝宝逍遥散人总能给出评价。


  “美!好看!配这双鞋!”


  我的事情慢慢挤进了他的行程,或是推出时间单独的陪伴也有时我进入他的生活,他直播时总能插上几句我的事情,听着刺儿们的建议,他拿上本子默默记了起来。


  第一行“怎么让老婆开心”。


  药箱里也有红糖水,冰箱里也有果汁,甚至还有专门的梳妆台,都在告诉着我,“我的生活中永远会有你的影子。”。

  

  尽管是我的不言而喻,又或者是直男的爱。


  总之,每一天都是丰盛且饱满的。


  大红花慢慢的摆满了家中的每一个角落,鲜花或者是图案,各种口红的色号,各种颜色的裙子,总之有着女孩子的东西,全部都是逍遥散人风的!


  当然你要问我,逍遥散人风格是什么风格,我只会回答。


  “我最喜欢的风格。”


  吃着散老师给我做的每一顿饭,乘着散老师送去公司的每一趟车,穿着每一件散老师挑的衣服,这无不都在向我强调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孩子,如果没有,抱歉,我刚刚就是在强调。


  “love you.”





-end-

  


  



















  12 2
评论(2)
热度(12)

© 仟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