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千

💖
I'm in love.
心情不好写HE,心情好写BE
安分做人,本分做事
立志把墙头磨平

 

💕第100份稿件💕

本来想休息到9月19号hhh🤔🌸🌸


然后就正好是发文一周年了💕💕


一看发现马上就要上学了,也不好端水(啥)不知道第一百份稿件写什么hhh 💐


200粉黑箱了亲友(这是可以说的吗)目前可以评论点梗的hhh,欢迎评论!❤️❤️❤️


最近在MCYT的圈子大口吃饭!好开心www待的不久,还在慢慢的了解www🙌🏻


o7


遇到了很多人,学会了很多事,当我回头想去看一看的时候,还能引以为傲。


开了新坑,写了自己喜欢的东西,慢慢摸索着运营着小号,一切都往着正确的地方行驶,希望一切安好。


这一年过得很开心,希望二周年也快点到来吧!🥳


感谢所有人,在这里找饭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你看到我的花花了嘛!😢




原来是捣蛋鬼拿走了!😭




快说捣蛋鬼别捣蛋捣蛋鬼别捣蛋捣蛋鬼别捣蛋捣蛋鬼别捣蛋捣蛋鬼别捣蛋捣蛋鬼别捣蛋捣蛋鬼别捣蛋捣蛋鬼别捣蛋捣蛋鬼别捣蛋捣蛋鬼别捣蛋捣蛋鬼别捣蛋捣蛋鬼别捣蛋捣蛋鬼别捣蛋捣蛋鬼别捣蛋捣蛋鬼!!!








🌸💕🌼🌺🧡💚💖💙🌺🌼🌼🌻🌷🌹🌹💞🌺🌼🌼🌼🧡🌼💚💙🌺💙💙🌼🌼💙🌼🌷💞❤️💖🧡🌻🌸💖💕❤️🧡🌻🌻🌸🌷💕🌺🧡🌺🌹🌷🌸❤️💖🌻🌻🌷🌹💞



我送你这掺杂在花丛中的爱意💖










  14 22
评论(22)
热度(14)

© 仟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