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仟千不是千千吖

💖
I'm in love.
心情不好写HE,心情好写BE
安分做人,本分做事
立志把墙头磨平

 

【如意春秋不限于歌中/散乙/15:00】就是喜欢红秋裤

散乙新春联名活动——如意春秋不限于歌中


上一棒@隅晨叶HAYA 


下一棒@乔岚 


点它→BGM 


非常非常开心能参加这个活动!!!


感谢所有能参加的太太们,感谢每一个人。


过年就是要喜庆!!


各位都新年快乐ya!!!!


字数1000+,HE,新年快乐!!!


[图片]


 yeah so coming baby stay in my eyes


  新年,即一年的第一天,红色的节...

  8 2

【逍遥散人乙女向/活动终宣】如意春秋不限歌中

好耶好耶!!✌🏻️✌🏻️✌🏻️✌🏻️

大家新年快乐呀!!!!

魔法部被通缉在逃巫师西弗:

半年一度的散乙活动又来啦!


半年开一次张,开张吃半年哈哈哈哈哈哈哈


记好tag:如意春秋不限歌中


时间:2023.01.21


参与人员名单在最下面!


宣图里有一些小彩蛋喔,可以观察发在评论里!...


  54

【去岁融雪/15:00】Dance

上一棒@秦邈儿𝐒𝐢𝐫𝐢𝐮𝐬 


下一棒@一只可爱鬼 


非常非常开心能参加这个活动!!!


感谢所有能参加的太太们,感谢每一个人。


我回来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各位元旦快乐!!!!😘😘😘😘


字数2500+,HE,嘎嘎嘎嘎


[图片]


每一次留头甩头,我的眼里只有你


  布斯巴顿的马车实在是颠的慌,至少在天上飞了几个小时后,我是觉得有些厌烦了,车里的女孩各个都浓妆艳抹,香气似乎可以传到门外,我看向我的碎花连衣裙,舞会的准备似乎有些多余。...


  17 5

快来鸭!!!!😘😘😘

甜饼战士河清(放假啦:


每年的初雪都好像是上天落下的惊喜,我只会在雪地上涂鸦,用鲜血刺出红色的玫瑰,又或者这只是我用来祭祀的盛宴。

来吧,要不晚了,它会化的。


文案来自@是仟千不是千千吖 


——————————————


文和画都可以!!

文字数≥1k

本次活动以盲盒形式抽取关键词创作


想参加的妈咪评论区留言或者私信❤️


2023年2月7日,凛冬旅程重启

你愿意加入吗,旅人?


  36 2

【HP乙女元旦联文终宣】去岁融雪

参加联文啦!!开始营业!!!

温西礼:

▷在这辞旧迎新、去岁融雪之际,希望你能以我们的文字取暖,驱冬怀春。


▷𝙝𝙖𝙫𝙚 𝙖 𝙣𝙞𝙘𝙚 𝙙𝙖𝙮 𖠚ᐝ


2023.1.1我们请客,你们热爱生活 


▷文案感谢 @楠木蝉鸣. 


▷15位老师联动he局,还有神秘嘉宾友情出场,点进来就收获快乐。


▷此终宣一切以最终版本为准。



▸主策     @温西礼 ......



  128 2

【MBTI/朝阳组】到底是为什么呢

🤕


前男友是enfj,但是看起来不像enfj哈哈哈哈,写篇东西纪念一下,好久没写力。


祝自己分手快乐!


尝试一些不一样的格式哈哈哈


其中的enfp是自己!enfj是前男友!如有不适非常抱歉!


字数1500+,BE,这个故事没有结尾(这个end不是真正的end)


[图片]


┃为什么呢,到底是为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就当它结束了吧。┃


1


  “怎么说,还是爱过的吧。”


  enfp手里拿着一瓶牛奶,企图尝试着用牛奶来灌醉自己,看着外面的景......

  34 5

Q:仟子好久没更新了呜呜呜想你的文想要新的饭饭😭😭😭

woc!呜呜呜宝宝宝宝我一直忘记呜呜呜呜😭😭😭😭😭

  4

💕第100份稿件💕

本来想休息到9月19号hhh🤔🌸🌸


然后就正好是发文一周年了💕💕


一看发现马上就要上学了,也不好端水(啥)不知道第一百份稿件写什么hhh 💐


200粉黑箱了亲友(这是可以说的吗)目前可以评论点梗的hhh,欢迎评论!❤️❤️❤️


最近在MCYT的圈子大口吃饭!好开心www待的不久,还在慢慢的了解www🙌🏻


o7


遇到了很多人,学会了很多事,当我回头想去看一看的时候,还能引以为傲。


开了新坑,写了自己喜欢的东西,慢慢摸索着运营着小号,一切都往着正确的地方行驶,希望一切安好。


这一年过得很开心,希望二周年也快点到来吧!🥳...

  14 22

【MBTI】霍格沃兹过家家 2

第一次和朋友共创!!


下一篇指路@甜饼战士河清(摆烂版 


加入摩多摩多!!


为什么两个人两个标题呃呃呃


[图片]


人就是这样,苟延残喘的活下去。


  买完东西,enfp看着那些书本不禁有些蚌埠住,果然巫师和普通人一样都需要学习,看向自己家的小屋子,家具看上去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妈妈还在外面上班,一个人待在家里,enfp感到有些无聊,夏天的阳光照在后院,蝉鸣仿佛还停留在耳边,栅栏的破洞上缠绕着绿色的藤蔓,隔壁的花草树木enfp看不懂。


  她敲了敲玻璃,没有人回应。...


  32 14

【伞学院/五号】与时间同行 3

耶比耶比!!


好喜欢意大利面呜呜呜


对不起大家!!星期二太忙了!QWQ


[图片]


求你,别死


  早上听到铃声总是那么的破防,当然了,如果不是叫起床的铃声,我是说我还会愿意听一听,克劳斯毫不留情的把我叫起来,叫醒手段十分的高超,其最大的能力就是拿着铃铛到处乱晃。


  栓Q啊,早上起床后的意识异常的清楚,不亚于喝了一大杯的黑咖啡,看了看旁边的沙发,还有人好心的给我送了一条毯子,尽管盖跟没该一个性质,我揉了揉脑袋,就是这沙发隔的头疼。


  我摸着路子往厕所走去,看见这年...

  74 19

© 是仟千不是千千吖 | Powered by LOFTER